关于参加阿肯色州立大学MBA项目以及交流生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54

       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Arkansas State University,以下简称ASU)是美国南部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909年,属百年名校,是排名美国南部公立大学排名前20的一级公立大学。
        ASU的商学院认证AACSB(国际商学院联合会)和哈佛商学院认证一样,全球只有12%的大学才有此认证。因此,经AACSB认证的商学院都是全球范围内顶尖的商学院,这些商学院提供的项目和课程能够确保毕业生不仅熟练掌握商业基础知识以及企业管理知识,将先进的商业知识与管理实践相结合,而且能够成为所在行业的卓越领导者。现该项目负责人将来我校举办宣讲会,欢迎各专业同学前来参加!
        为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商科人才,我校与阿肯色州立大学签订了校级合作协议。为了让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该项目的内容,特举办项目讲座,该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1、讲座时间:2017年11月15日(周三)晚上7:00—8:30。
 
        2、讲座地点:第三教学楼210室。
 
        3、主讲人:John Pate先生,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驻中国首席招生代表。
 
        4、讲座内容:
        (1)介绍阿肯色州立大学的基本概况;(阿肯色州立大学官方网址www.astate.edu
 
        (2)介绍我校和阿肯色州立大学联合开展的MBA、交换生等项目。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前来参加。请同学们相互相通知,参加本次难得的项目说明会。
 
        附件:
http://cie.scau.edu.cn/cie/uploadfile/2017/1109/20171109092232410.docx

        相关链接:
        阿肯色州立大学:www.astate.edu
        国际商学院联合会认证:http://bestbizschools.aacsb.edu/school-search/a/arkansas-state-university-college-of-business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