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邓迪大学

UIster University of Dundee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018

简介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简称UoD),始创立于1881年,是一座坐落于英国邓迪市的一所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大学。2021卫报英国大学排名19位,泰晤士报排名24位,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01-250位,科研水平在欧洲以及全球有着极高的声誉, 连续六年(2010-2016)苏格兰大学满意度第一。



邓迪大学在众多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其中最为突出的学科领域包括:生命科学、医学、教育学、金融、会计、法律、建筑、艺术与设计、工程,其中在生命科学、艺术设计、教育学领域居全球Top100。邓迪大学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均名列英国前茅,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评选中,被评为金奖大学”2014英国女王年度奖章-高等教育杰出贡献奖。

现有学生13,000人,教职工3000人,在2005年被《泰晤士报》评为全英教学质量第一名,其中社会服务、生命科学、数学、生物科技和建筑专业被评为全英前十,邓迪大学名誉校长詹姆士·怀特·布拉克爵士曾经在邓迪大学工作,发明药物心得安(普萘洛尔Propranolol)和合成出甲氰咪胍(Cimetidine)。他因这些成就而在1988年获颁赠诺贝尔医学奖。



 

商学院

邓迪大学商学院汇集了邓迪大学在会计、金融、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等学科领域的优秀人才,这些学科的教学和科研自邓迪大学建校以来就广受认可。邓迪大学商学院致力于课程创新,教学手段创新,和学生就业能力的提高。学院设有专职的Careers Officers,负责公司、企业、研究机构、以及政府部门建立和发展联系,提供职业规划建议,为学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学院还与创业中心(Centre of Entrepreneurship)紧密合作,为有意向自主创业的学生在资金、法律、税收和行政审批方面提供实用的建议和支持。

邓迪是苏格兰第四大城市,与英国和欧洲大陆的各大城市有着密切与便利的联系。邓迪是发现之城,发明之城,创新之城,每星期都有初创公司涌现。包括可再生能源、银行与金融业、石油天然气、农业、制造业、餐饮业及制药业在内的一系列产业汇聚于此,为商科学生学以致用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

 


商科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参加本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将在华南农业大学完成本科前两年的学习+赴英国邓迪大学完成最后两年的本科课程及毕业设计获得华南农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及英国邓迪大学荣誉学士学位。

 

专业方向

BSc Economics

BSc Business Economics with Marketing

BSc Financial Economics

B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B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with marketing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Bachelor of Finance

 

申请要求

学术成绩:本科前两年均分达到75%

语言成绩:雅思总分6.0,写作6.0,其他各单项不低于5.5分。(其他考试类别成绩要求请参考邓迪大学官网https://www.dundee.ac.uk/guide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学前语言课程

暂未达到语言成绩要求者可以根据成绩申请学前语言课程,具体要求费用等信息以当年入学官网公布为准。

https://www.dundee.ac.uk/subjects/english-international-students

 

学费

£18,950 /学年(2021/2022)

 

奖学金

合作项目奖学金 2,500英镑/学年

优秀学生奖学金 5,000英镑/学年

注:以上两种奖学金以学费减免的形式发放,不可叠加。

 

科学与学院介绍

邓迪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因高质量教学和科学研究建立了长期的、成功的国际声望。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为应对能源、环境、健康、技术与基础设施方面的全球挑战中,因其跨领域合作的独特性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邓迪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卓越的学术和实践能力,为学生今后事业中取得出色成绩做好充足准备。学院专业的学科配置为学生就业、继续学习提供了完备的知识框架。学院在很多领域都具有良好的国际声誉,特别是在应对全球能源、环境、卫生

保健、科技和基础建筑等方面具有杰出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其工程、数学和计算机领域在REF2014(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中位列苏格兰大学之首。研究成果的原创性、重要性和严谨性等方面的指数都处在世界领先水平,并且90%以上的研究成果发表在高质量的学术期刊。长期与企业的合作极大促进了技术向生产效益的转换,同时也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良好平台。从邓迪大学毕业的很多学生在其各自领域(如工程,应用与计算数学,计算机科学,医学和生物学等等)已经成为世界领先的专家学者。

 

计算机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参加本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将在华南农业大学完成本科前两年的学习+赴英国邓迪大学完成最后两年本科课程及毕业设计,获得华南农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及英国邓迪大学荣誉学士学位证书。

 

专业方向

BSc(Honors) Applied Computing

BSc(Honors) Computer Sciences

 

申请要求

学术成绩:本科前两年均分达到75%

语言成绩:雅思总分6.0,写作6.0,其他各单项不低于5.5分。(其他考试类别成绩要求请参考邓迪大学官网https://www.dundee.ac.uk/guide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学前语言课程

暂未达到语言成绩要求者可以根据成绩申请学前语言课程,具体要求费用等信息以当年入学官网公布为准。

 

学费

£22,950 /学年(2021/2022)

 

奖学金

合作项目奖学金 2,500英镑/学年

优秀学生奖学金 5,000英镑/学年

注:以上两种奖学金以学费减免的形式发放,不可叠加。

 

 

项目优势

Ø  体验与众不同的英伦风情

Ø  享受世界顶级的教育资源

Ø  拥有世界知名企业实习机会

Ø  参与世界顶尖的科研项目

Ø  获得高额的合作项目奖学金

 

联系我们

Ms. Grace Zhang, 中国合作项目经理, 邓迪大学国际合作部

Email: gyzhang@dundee.ac.uk

Tel/Wechat: 137-189-65-823


邓迪大学—学校介绍.pdf

邓迪大学—商科国际班介绍.pdf 

邓迪大学—计算机科学国际班介绍.pdf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