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4837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又称蒙纳士大学、蒙纳许大学等。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55名。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国际班学生在莫纳什大学就读会计学专业并完成学业者,可免9CPA的基础课程。


学术氛围

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莫纳什大学在四大洲的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众多高校紧密合作,在北美、欧洲、亚洲以及非洲均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结为学术联盟。莫纳什大学在墨尔本设有六个校区,同时拥有包括澳大利亚同步加速器、澳大利亚干细胞中心等超过100个研究中心和17个合作研究所。

莫纳什大学位居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55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8位,同时有多个学科位列世界顶尖行列,其中药剂学与药理学专业常年位居亚太地区第一位,此外教育学、护理学、化学工程、建筑学、法学、医学、翻译学、会计与金融等专业亦名列前茅。

莫纳什商学院在世界排名前1%位居2021U.S. News排名第26位,全澳第一,是澳大利亚首个获有AACSBEQUIS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商学院是莫纳什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课程在位于墨尔本市区及近郊的四大校区均有开设,从不同层面,包括本科、研究生课程及各类研究项目,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商科教育。


地理位置

莫纳什大学坐落于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第二大都市,人口近500万人(2018年),此地气候温和,夏天的平均温度是30摄氏度,冬天的平均温度为7摄氏度。墨尔本的公共交通系统高效、廉宜,通往全市各地。

相关设施

莫纳什大学除了为学生提供娱乐、医疗、科学实验、财务和法律协助之外,还提供各种方式的住宿(如:校舍、校区公寓、学生旅馆、私人公寓和住宿家庭)、银行、邮局、保健中心、完备的体育设施、计算机中心、电影院、艺术表演中心等。学校的各个校园都靠近火车站,学生还可乘地铁、有轨电车、骑自行车,交通十分便利,学校设施和服务齐全。

大学拥有100多个学生俱乐部,可以丰富各类学生的业余生活和满足各类学生的爱好。位于全澳大利亚前三位的图书馆可提供超过230万册的藏书及18000余册期刊。


专业方向

申请要求

语言成绩:IELTS 6.5分各单项不低于6分。


学科成绩:本科前两年平均分达到75%83%以上(不同专业标准不同)

相关费用

学费

本科学费约45000澳元/

住宿

学生可有多种选择,如:校园住宿(大部分分校均可),家庭寄宿,全部或部分寄膳、招待所、租房。已注册的学生会收到“海外学生住宿指南”。上面提供了住宿的大致条件及要求。工作人员也可协助学生找到适宜居所。绝大部分国际学生依然是在学校周边的市场上自寻住处,因为学校提供的宿舍价格过于昂贵,不适合常住。


更多资讯: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来我校开展商科专业2+2项目升学说明会(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ufOc8mO20YuXM77J-Adgg

华农+莫那什2+2宣讲会PPT(超链接)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