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节目在2018“魅力广东 助我圆梦”在粤外国留学生交流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55



1126日,2018 “魅力广东 助我圆梦”在粤外国留学生交流活动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会堂落下帷幕。我校留学生表演节目再创佳绩。其中小品《新三国演义》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及语言类三等奖;舞蹈《淘气女孩》获得文艺类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委员会承办。该活动汇聚了全省各大高校,来自48个国家的近800名外国留学生参与其中。交流活动以文艺演出为载体,为在粤外国留学生了解中国、适应在粤生活、促进留学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文化平台。活动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创作激情,也让在粤外国留学生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本国文化、了解和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岭南文化。

此外,省政协副主席李心代表省政协和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提到,中国开放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必将为外国留学生来粤交流学习提供更多机遇,同时也希望留学生成为文化交流互鉴的友好使者,为推动广东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