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发展中国家环境友好型肥料的生产施用及示范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71

        11月27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环境友好型肥料的生产施用及示范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商务部培训中心援外培训计划招标处处长哈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余让才、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王建武出席典礼并致辞。
        哈雨在致辞中,代表主办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对本次研修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表示本项目让中国和各参训国之间能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包括中国在内的10个国家,不仅分享了农业相关的经验与技术,也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余让才在致辞中,对来自9个国家的34名学员顺利实现了预定的学习目标表示祝贺。他说,学习期间,各位学员增进了对中国的了解,彼此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今后能保持密切联系,推动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代表学校感谢感谢商务部、广东省商务厅等主管部门对我校援外培训工作的支持与指导。
        王建武及来自坦桑尼亚的ASHRAF MOHAMED ASHRAF先生分别代表教学单位和全体参训学员作了发言。

/
   
         商务部培训中心援外培训计划招标处哈雨处长和国际教育学院余让才院长分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该研修班是中国政府的对外援助项目之一,由商务部委托我校举办。国际教育学院作为商务部援外培训主管部门的对口联系单位,负责项目申报和实施管理等工作,我校资源环境学院承担该项目的教学工作。该培训班于2018年11月7日开班,为期21天,采用理论课、实验实习和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全程英文教学。
        培训期间,学员就控释肥、堆肥、无土栽培及植物营养学等技术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前往增城、深圳、新兴、东莞等地相关生产基地、公司和企业等进行考察和交流。

/
   
        商务部培训中心援外培训计划招标处刘志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周艳华以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任课教师等出席了当天的结业典礼。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