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菲律宾蚕桑生产与管理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75

        10月15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援外培训项目“2018年菲律宾蚕桑生产与管理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副校长杨洲、广东省商务厅投资促进与对外经济合作处调研员李明杰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余让才主持典礼。
 /
        杨洲副校长对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商务部援外司、广东省外商务厅多年来对我校援外培训项目的支持与指导。杨洲副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我校已成功举办了41期援外培训项目,参训学员来自100个国家,达1000多人次,积累了丰富的援外培训经验。我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分享经验、交流文化,建立友谊。
        广东省商务厅投资促进与对外经济合作处调研员李明杰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一直以来都努力地发展和巩固与其他发展中国家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作为共建“一带一路”的倡议者,中国愿意与世界各国交流与分享自身发展形成的经验和基础,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希望本次研修班的举办能进一步促进中菲两国的互联互通,开展更深层次的双边合作。
        Remedios V. Abgona女士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中国政府及华南农业大学为举办本次研修班所做的努力,相信本次研修班的举办,将会加深中国与菲律宾之间的友谊,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这是我校首次承办的双边官员研修班,参训的19名学员来自菲律宾农业部纤维产业发展管理局。研修班为期14天,实行全英授课,主要由我校动物科学学院蚕桑系承担专业教学工作。培训期间,将组织学员赴广东省内相关企业、科研机构进行考察交流。
        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谢青梅及授课教师也参加了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