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招生】华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爱班)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5350

专业:生物科学类(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合作办学)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生物科学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现代生物学的基本技能、具国际视野的高层次生物科学人才。

【主要课程】
植物生物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开办的相关专业课。

【就业方向】
毕业生大部分继续在国外升学,其他可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科研、教学或管理工作。

【办学特色】
本项目是教育部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文号:MOE44IE2A20121215N)。采用“3+1”培养模式,只招收有志愿的考生,入学后三年内不能转出该国际班。学制4年,前3学年在华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专业就读;第4学年在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生物科学专业就读。学生达到双方学位授予条件,可同时授予华南农业大学和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理学学士学位。

咨询电话:董皓老师 020-38297700
更多信息请参考生命科学学院网站:http://life.scau.edu.cn/nav-69.asp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