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发展中国家环境友好型肥料的生产施用及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89

       /

      10月19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6年发展中国家环境友好型肥料的生产施用及示范培训班”在竹园宾馆举行开班典礼。广东省商务厅投资促进与对外经济合作处调研员钟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余让才、农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王建武、农学院副院长钟国华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黎红主持典礼。
  钟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中国一直以来都努力地发展和巩固与其他发展中国家的合作关系,并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借此培训项目,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各自国家的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
  余让才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我校积极参与国家援外培训工作,共承办38期援外培训项目,参训人员近千人。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时间里,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得、健康快乐。
  来自格林纳达农业部的学员代表Troy Augustine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举办本次培训,感谢华南农业大学为本项目付出的努力,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分享和学习肥料生产及使用的经验,把先进的农业技术带回自己的国家。
  本期培训班共35名学员,分别来自亚洲、非洲、大洋洲及美洲的14个国家。培训班为期42天,主要由我校农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承担教学工作,全英文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有机无机复肥、控释肥、植物营养学、堆肥技术、无土栽培技术等,并将组织参训学员前往云浮、深圳、江门、东莞等地的农业研究机构、公司、企业等进行参观考察。(文/国际教育学院 李慧玲 图/学生助理 李继燊)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