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统招】华南农业大学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国际班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335

//



一、国际班介绍:

我校于2012年启动国际化本科课程改革实验班项目(以下简称国际班),该项目得到了广东省教育厅大力支持。“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国际班”是我校与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外高水平大学在经济管理类专业合作开展的国际化人才2+2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在中外大学签署的联合培养协议下,国际班项目通过国际化课程改革、学分制管理、学分互认的方式,实现跨国家、跨文化、多元化的本科生培养体系,全面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具有全球化竞争力的新世纪人才。
合作院校:包括但不限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英国奥斯特大学(Ulster University)、邓迪大学(Dundee University)、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等。
 
二、招生对象:
  • 参加2016年全国高考且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省(市、自治区)所在招生批次录取分数线及以上。
  • 只招收有填报该项目专业志愿的考生。
  • 学生有出国深造愿望,家庭经济条件良好,能负担国外学习生活费用。
  • 英语基础良好。
 
三、培养模式:
采取2+2模式,双学位,总学时四年。
前两年在华南农业大学学习,后两年在国外合作院校学习,合作双方互认课程学分。成绩合格者,分别获得华南农业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经济学或管理学(类)学士学位证书和国外大学颁发的相应专业学士学位证书。
项目特色:我校与国外合作院校共同设置国际化课程体系,第1、2年在我校进行通识教育课程、语言技能强化课程和学科基础课程等全日制培养,部分课程采用外国优秀教材进行双语或全英授课;第3、4年赴国外合作院校继续本专业相应课程学习。
 
四、招生专业、人数及学制:
 

国际班招收专业 招生人数 考生科类 在华南农业大学学习时段 在国外合作大学学习时段
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 30 文理兼收 第一、二学年 第三、四学年
 
 
五、收费标准:
1.在华南农业大学前两年学习期间,需缴纳华南农业大学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本科生学费;另加收用于双语教学、语言强化等英语培训费2.5万元/每年(费用标准经广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备案),两年共加收5万元。
2.在国外合作大学后两年学习期间,按留学当年国外大学学费标准,由国外大学收取学费。
 
六、报名方式:
通过高考报考系统进行志愿填报,选填华南农业大学招考目录下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国际班。
 
七、国际班报名咨询方式:
电话:85286189陈老师、85280035柯老师
地址: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824、825室)

/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