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面授机宜,学长现身说法——国际教育学院大讲堂之升学就业讲座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16

为了让国际班学生了解当前升学和就业的形势,帮助学生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9月23日晚,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05举办了升学与就业经验分享讲座。

我院副院长郝刚教授为2019级学生做考研总动员和指导。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考研前景,用轻松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建言献策,鼓励同学们继续求学,希望同学们深入思考,及早树立职业意识,明确自己的升学规划和目标。

学院还邀请了2014级经管类国际班优秀校友何浩城为学弟学妹们现身说法。何浩城校友回顾了自己在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香港大学的求学经历,详细介绍了如何申请攻读国(境)外研究生。还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出击,抢占机遇,尽早了解行业信息,做好职业规划。

会上,同学们与老师、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学们认为本次讲座非常有意义,为他们提供了清晰的升学就业指导。


(文图/谢丽辉  初审/魏旭娇  终审/郝刚)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