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创造与思考”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72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提高英语沟通与交流能力,我院组织202130名学生参加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举办的主题为“创造与思考”的线上暑期研修课程。

  本次研修课程自726日开始,85日结束,为期10天。课程邀请到了爱尔兰知名学者、行业精英授课,通过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结业汇报等形式,旨在让学生在短时间内体验都柏林大学的学术特色,提升自身知识储备。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行业精英与学生共同研讨如何在生活与工作中激发创造力,并在团队合作中贡献想法与创造价值;二是知名学者、教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代表与学生共同探讨学习方法与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中国留学生代表还带领同学们在线上参观都柏林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介绍爱尔兰当地风土人情。

   参与项目的学生表示,本次线上暑期课程,不仅仅锻炼了英语实际应用能力,了解了爱尔兰的文化习俗,聆听来自世界各地、不同专业领域的学者和行业精英们的经验分享,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与创造力。本次线上课程为学生开辟了新的学习体验平台,足不出户亦可探索世界。

(图/黄琪茹、姚晨雨、王思敏 /温淑颖 初审/魏旭娇 终审/郝刚)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