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校学分互认国际班项目收费名称和标准的公示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592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国际化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经学校行政事业收费领导小组研究讨论,拟将国际班的收费项目名称改为国际化培养费,收费标准调整为36000/年·生(叁万陆仟元整),不含教材和参考资料费。其他费用按广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核准的收费标准缴纳。此标准自2022级开始施行。

公示时间为202259日至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或来信请署真实姓名。

特此公示。

 

联系人:陈老师、魏老师               联系电话:85280305

地址:第六教学楼320              邮箱:cie@sca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

                                                   202259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