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兰卡斯特大学环境科学国际班项目线上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667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时间:19:00-20:00(北京时间)

地点:教六302


主讲人:

Distinguished Professor Kevin Jones, 

LancasterEnvironment Centre, Lancaster University

Dr. Zheng Zhou, 

Lancaster Environment Centre,Lancaster University

Ms. Jinghan Wang, 

China Office, Lancaster University


主要内容: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与华南农业大学有着多年合作的历史,两校在科研、教学、人员互访等领域有着深入的合作。两校签订的合作协议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国际化教育的机会。来自兰卡斯特环境中心的世界著名环境学家Kevin Jones教授、博士生导师Zheng Zhou博士以及中国办公室的负责人Jinghan Wang女士将为大家介绍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双学位项目、英国学制、申请条件等相关信息。


兰卡斯特大学简介: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是世界知名大学,位列全世界前1%大学行列,长期排名全英前十五,其环境中心是欧洲最大的环境学科教学与科研单位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兰卡斯特大学与英国国家生态与水文中心(UK’s National Centre for Ecology & Hydrology)及闻名世界的洛桑试验站(Rothamsted)建立了研究生院,为本科毕业生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科研平台。


2+2双学位项目: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将在华南农业大学完成本科前两年的学习,之后赴兰卡斯特大学完成最后两年本科课程及毕业设计,最后获得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及华南农业大学学士学位和毕业证。


专业方向:

Bsc Environmental Science


入学要求:

华南农业大学前两年本科平均分80%


雅思要求:

总分6.5 单项6.0  无须语言课程

总分6.0 单项5.5  四周EAP课程(2+2项目学生免费)

建议参加UKVI雅思考试


学费参考(每年会有调整):

£25,270 原价

£22,743  2+2项目享有10%折扣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