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为经管类国际班举办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469

 为做好“2+2”国际班学生后两年赴澳留学申请准备,2021年11月29日下午13:00应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邀请,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Andrea Myers女士作为主持人,参与会议的嘉宾有负责全球项目和合作伙伴的经理Courtney Irvine女士、高级协调员Erin Wicks女士、Shelby Potter女士等为我院2020级、2021级金融学以及工商管理类国际班学生举行线上宣讲会,详细介绍莫纳什大学以及商科专业2+2项目等内容。会议在第六教学楼302、305举行,采用线上会议直播+线下集中观看答疑的模式进行。


    本次说明会分为五部分,首先负责全球项目和合作伙伴的经理Courtney Irvine女士用简明易懂的幻灯片,从地理位置、专业优势、全球认证(如AACSB美国认证、 Equis欧洲认证)等方面对莫纳什大学的优势和定位进行介绍。她指出莫纳什大学坐落在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的墨尔本市,是世界前百强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55名,毕业生就业率居全球第59名。而莫纳什大学商学院是世界前1%的顶尖商学院,拥有三项全球质量认证,并致力与各国优质商学院和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同学们入读莫纳什大学,将收获非凡的求学及生活体验。 


    第二部分,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嘉宾用院校数据详细地介绍关于国际招生的学位分类、学分设置、课程安排、专业内容等就读细节,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该项目相关安排。此外,她还提到,通过阅读莫纳什课程手册、使用WES系统等方式可以让学生更加充分的了解自己的专业课程,而浏览Get Started网站则可以帮助大家充分学习自己的专业课程。


    随后,学生服务中心高级协调员Erin Wicks进行学生服务及研究生发展方面的介绍。她向同学们展示了莫纳什大学各式各样的活动、peer to peer(同辈交流)特色项目、与企业接轨的国际学生周等颇为有趣的活动形式。她指出莫纳什大学相当重视学生服务,希望帮助每一个赴澳生活的学生尽快适应环境、建立人际关系、融入当地生活。


    此外,莫纳什大学国际学生服务部不仅会为国际学生举办出发简讯会,还提供免费接机服务,以便学生能够更清楚更安全地抵达目的地。


    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嘉宾逐一耐心解答大家关于专业学位和综合学位、专业成绩要求、雅思成绩要求、入学申请时间等问题,为此次莫纳什大学线上宣讲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信息: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又称蒙纳士大学、蒙纳许大学等。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55名。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国际班学生在莫纳什大学就读会计学专业并完成学业者,可免9门CPA的基础课程。

莫纳什大学中文网站:https://www.monashuniversity.cn/



(图、文 / 许泽希       审核 / 陈镠)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