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邓迪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班项目线上说明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94

日期:20211123

时间:19:30-20:30 (北京时间)

地点:教六302305

主讲人:Dr. Rachel Menzies, 邓迪大学计算机系讲师

        Ms. Grace Zhang, 邓迪大学国际合作部

 

主要内容:

英国邓迪大学与华南农业大学长期以来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两校间签订的联合培养协议也为学生提供了国际化教育的珍贵机会,使得同学们有机会在本科阶段体验英伦风情,享受国际化的教育资源,拥有世界知名企业的实习机会,参与世界顶尖的科研项目并获得高额的合作项目奖学金。

此次,邓迪大学计算机系讲师Dr. Rachel Menzies和国际合作联络员的Grace老师将向大家介绍邓迪大学、双学位项目、申请要求、奖学金信息、留学生利好政策、申请后续流程安排等相关信息。

 

 

邓迪大学简介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简称UoD),始创立于1881年,是一座坐落于英国邓迪市的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大学。2021卫报英国大学排名19位,泰晤士报排名24位,科研水平在欧洲以及全球有着极高的声誉, 连续六年(2010-2016)苏格兰大学满意度第一。

邓迪大学在众多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其中最为突出的学科领域包括:生命科学、医学、教育学、金融、会计、法律、建筑、艺术与设计、工程,其中在生命科学、艺术设计、教育学领域居全球Top100。邓迪大学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均名列英国前茅,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评选中,被评为金奖大学”2014英国女王年度奖章-高等教育杰出贡献奖。

 

2+2双学位项目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将在中国合作大学完成本科前两年的学习,之后赴邓迪大学完成最后两年本科课程及毕业设计,最后获得英国邓迪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及华南农业大学学士学位和毕业证。

 

专业方向

计算机BSc Computer Sciences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本科前两年均分达到70%

雅思要求

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写作不低于6.0

建议报考用于签证及移民学术类雅思IELTs for UKVI

 

学费(2021.9月入学)

23,650英镑/年

 

奖学金

合作项目奖学金 2500英镑/年(达到入学要求即可申请)

或者优秀学生奖学金5000英镑/年(均分达到80%以上或者面试通过)

注:以上奖学金择其一不可叠加,以学费减免形式发放。

 

 

 

 

国际教育学院

20211122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