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者立言遥授业,鸿雁携语远传文——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级学生线上学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288

2021年10月30日晚上7点,我院于第六教学楼302、303、304教室举行了20级学生线上学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由学院副教务长Chenguang Li博士主讲,20级都柏林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我院学生明晰当下学习任务、明确未来学习方向、拓宽个人学习生涯。


广州都柏林学院20级园艺专业学生聆听讲座


副教务长Chenguang Li介绍了我院的“4+0”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从“课程结构”、“成绩”、“进阶”、“补考”四个方面对广州都柏林学院的教学及课程进行详细讲解。她提到学习是一个“step by step”的过程,要切问近思、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个人课程学习,学院也会帮助同学们明确合理的学习任务量,引导同学们打好基础,提高学习能力和效率。

最后,同学们和副教务长Chenguang Li进行了线上交流。

“师者立言遥授业,鸿雁携语远传文”。通过本次线上讲座,同学们更加清晰了解了各个专业的教学模式、课程设置、成绩转换、学位等级以及各阶段的学习任务和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思考,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为自己的学习生涯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州都柏林学院20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聆听讲座


广州都柏林学院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聆听讲座

(文/图:罗安棋  审核:魏旭娇)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院办、合作办学业务)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