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竞赛 | 我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之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深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

  

学院于517日在第六教学楼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之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决赛中,前期半决赛赛选拔出的“应该都对”队、“唱支山歌”队、“金融2”队共3支队伍,18名选手参赛,通过独当一面风险管理一触即发三个环节,决出最终的一、二、三名。


决赛场上气氛热烈、比分胶着、扣人心弦;台下掌声不断,互动积极。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他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华农国际(都柏林)学院学生扎实的党史理论基础,对时政热点的认真学习和奋勇争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20级工管三班的应该都对队、来自20级生科一班的唱支山歌队、来自20级金融二班的金融2队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学院党委书记罗军老师和学院辅导员对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本次比赛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第一名 工管3班 (应该都对队)


第二名 生科1班 (唱支山歌队)


第三名 金融2班 (金融2队)


此次党知识竞赛决赛的知识性、专业性强,形式新颖、气氛活跃,现场环环相扣,寓教于乐,让学习通过竞赛的方式得到有效的运用。学习是方式,运用才是目的,希望各位同学能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