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7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建设好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示范区,528日上午,我院在第六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郝刚主持,邀请任课教师代表曹静、苏安梅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静、苏安梅、魏丹纯、邱倩、王莉梅等5位教师根据任教情况,结合国际班和都柏林学院学生特点,着重讨论了目前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中如何因材施教、创新课程教学方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从而提升学生能力素养。院长冯立新从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五大职能谈了高校办学的宗旨,学院应以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党委书记罗军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强调加强学生思政教育,学院应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建设好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示范区。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