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06

  516日上午,我院圆满举行了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罗军、辅导员苏子璇、叶宜生、吴泳芝、王燕妮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此次党课培训班共有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根据上课情况及各项考核,34名学员均顺利结业,其中韩蕙雯等10位学员考核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党委书记罗军为优秀学员颁发奖状,党课班主任苏子璇为学员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戴杰发言。他表示,今后我们需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在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取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在行动上体现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罗军作总结讲话并与学员们开展座谈会。罗军向学员们提出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中不能当旁观者、反动派,要做担当者、奋进者,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为同学、班级建设服务。同时,罗军还希望学员们能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四讲四有”。习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厚植家国情怀,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立足自身所学专业,练就过硬本领,为我们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一个多月的党课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基本理论、性质、目标、路线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希望学员们能够牢记在党课中学习到的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完善修炼自我,不断向党组织靠近!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院办、合作办学业务)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