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期师生茶座——“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331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六302召开师生茶座——“我为群众办实事”,广泛征求学生意见,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性和针对性。学院党委书记罗军、副院长赵黎红与年级辅导员,20192020各班班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罗军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聚焦同学们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遇到的难题,解决学生所需所求,学院的建设要靠师生的共同努力“作为学生代表应该反映同学们遇到的普遍性难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大家要学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学生代表从学业提升、职业规划、专业竞赛、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难题,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就一些热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表示肯定,要求各位同学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一起把学院共同建设好,接下来针对学生的诉求,有序、有计划地改善落实,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未来要坚持举办师生座谈会,使其成为我院师生沟通的桥梁。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座谈会拉近了我院的师生关系,真正解决师生所需所求,切实把学生工作组织好、开展好、推进好,使广大学生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