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的通知(旧)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384

国际教育学院拟于2020年春季学期进行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招收专业及人数:

    金融学(国际班)7人、工商管理类(国际班)6

二、招收条件:

1、我校2019级本科生(艺术类学生除外),同等条件下,国际班专业相关学科的学生优先;

2、英语基础良好,所有课程无不及格情况;

3、有出国深造愿望,家庭经济条件良好,能够负担国内国外学习生活的费用;

4、参加学院的转专业中英文考试,表现优良。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转专业考试拟定于224日(周一)下午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进行,包含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考生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报名方式

    具体通知详见学校教务处网站《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与录取工作的通知》

 

     请有意转入本院的同学于202028日至21917点前在教务系统上完成报名,并按时将转专业申请表交至现就读专业所在学院教务员处审核。若个别因故不能交表的同学请在224日带经学院审批后的纸质申请表及成绩单到考试现场提交(考试时间及场次安排将于224日前公示)。过期不候。

 

    特此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

                                 202018

 

联系人:陈老师85286189、魏老师 85280035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