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465

91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办公楼3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冯立新、副院长赵黎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副院长赵黎红主持。

  

  

  

年,我校共招收留学生113人,分别来自巴基斯坦、埃及、德国、法国、马来西亚、赤道几内亚等38个国家;我院中外联合办学项目学生96人。目前,我校共有留学生222人,我院中外联合办学项目学生253人。

  

  

  

开学典礼上,院长冯立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留学生教育、国际班的发展历史以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冯立新院长要求全体新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并提出建议:一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尽快找准定位,设定好目标和时间表;三是努力拼搏,为实现目标而不懈努力。

  

  冯立新院长致欢迎辞

  

  

国际班在校生代表郭诗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学习心得,鼓励新生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国际班老生代表郭诗琦作全英文发言

  

  

国际班新生代表方灵菲表达了入学的喜悦与自豪,呼吁同学们明确目标、提高素质、学以致用。

  

  国际班新生代表方灵菲发言

 

留学生在校生代表,来自巴勒斯坦的穆罕默德用流利的中文分享了自己来到华农的感受,并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

  

  

  留学生老生代表默德作全中文发言

  

留学生新生代表,来自法国的马克,虽然中文略显生涩,但仍坚持全程中文表达了自己对中国,以及所学专业的热爱。他真诚而执着的态度博得全场师生的喝彩和掌声。

  

  留学生新生代表马克作全中文发言

  

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共同开启新的希望。相信在新的学期里,经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一定会用智慧和汗水来谱写学院新的篇章!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大合照

  

  

(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