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国际学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04

      2018年9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我校2018级国际学生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办,并特邀广州市天河公安分局人口大队三中队、五山派出所及消安防火中心民警及有关学院老师参加。
      广州市天河公安分局人口大队三中队温警官介绍了与国际学生生活、学习相关的中国法律法规,并派发禁毒等涉外法律宣传单。
    /     /
   
      农学院植物育种系刘自强老师就《研究生如何做好科研》提出了7点建议,勉励研究生同学要明确学习目标、刻苦钻研、要把握学习机会、利用丰富资源,要端正治学态度、恪守学术道德,与导师及时沟通、尽快做好学习规划,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留学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本科生学籍管理、研究生培养、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管理、宿舍条例、校纪校规及消防安全进行解读,并与国际学生签订了《涉毒处罚告知书》,提醒国际学生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2018年我校共招收国际学生45人,其中博士生12人,硕士生19人,本科生9人,汉语言进修生5人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