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学历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43

       /
      
      为了帮助2016级新入学的留学生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楼举行了2016级学历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会。会议由学院留学生科的吴波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师生共同欣赏了华南农业大学英语宣传片,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志愿者图文并茂地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生活指南,旨在让留学新生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范华斌老师用中英文展示了留学生安全手册,分别强调了宿舍安全、公共安全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吴波老师着重解读了《华南农业大学外国留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和《华南农业大学外国留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希望新生可以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行为准则。
       最后,我校优秀留学生代表2014级农学院博士生亚当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助班也参加了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会,并表示会尽全力协助学院老师帮助新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文/图 留学生科 学生助理 胡桂莹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