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英国卡迪夫大学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34

各位同学: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于1883年取得皇家许可状,成为威尔士地区唯一入选英国罗素集团的大学,该集团有英国的常春藤盟校之称。在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列英国第22位,世界第123位。
      为了增进我校学生对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国际交流能力,2016年我校拟开展与英国卡迪夫大学的暑期项目,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1. 电子工程学院2016暑期项目:设计、建造和测试AM无线电发射器项目
2. 威尔士建筑学院低碳建筑暑期项目:LCASP2016建筑环境中的低碳设计项目

二、项目时间:2016年7月9日—7月23日,共两周。

三、申请条件:
1. 电子工程项目:电子工程及对AM无线电发射器感兴趣的大二以上含研究生。
2. 建筑学院项目:建筑环境相关专业(例如:建筑学、城市设计、建筑服务工程、建筑技术或相关工程专业以及建筑环境)大二以上含研究生。
* 无英语成绩要求,但此项目的所有课程和实践都使用英语,申请须具备较高英语水平

四、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年5月10日,电子工程项目限40人,建筑学项目限50人,额满为止。

五、项目安排:
1. 设计、建造和测试AM无线电发射器项目:

教授 课题
Adrian Porch教授 Interdisciplinary Uses of Microwave Sensors and Actuators
微波传感器和驱动器的多学科运用
Johannes Benedikt教授 How the Development of Active Harmonic Loadpull is Driving the Development of RFPA's
主动谐波卸载的形成如何驱动射频功率放大器开发
Paul Tasker教授 RF I-V Waveform Measurement and Engineering
射频电流波形测量与工程
 
(详见附件《卡迪夫大学电子工程暑期课程2016》)
 

2. LCASP2016建筑环境中的低碳设计项目:
·项目负责人:菲利普·琼斯(Phil·Jones)教授(卡迪夫大学威尔士建筑学院院长、建筑技术专业主席、威尔士低碳研究院主席、欧盟科技合作组织低碳城市建成环境C23行动主席)
·项目内容:包括辅导课,模型制作,项目,陈述,实地考察等。
    其中实地考察包括:
   (1)St Fagans国家历史博物馆及未来房屋。
   (2)BRE Innovation park 英国建筑研究院创新园-全球领先和富有开创性的示范性项目。其设计旨在展示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开发未来的绿色建筑和可持续社区。
   (3)世界遗产城市巴斯及英国巨石阵
   (4)London Crystal西门子城市可持续发展中心-最高等级BREEAM杰出奖和LEED铂金奖,中心呈水晶钻石形状,与周围的环境相互辉映,外观采用透明隔热玻璃,起到了控温及自然采光作用。
(详见附件《卡迪夫大学威尔士建筑学院暑期课程2016》)
 
六.项目费用:
      1375英镑/人,包括:卡迪夫大学学生宿舍住宿(带厨房设备的套房中的单人间)、课程材料费、咖啡店消费券和周一至周五的自助午餐、实地考察、短途旅行、接机服务。不包括:中国往返英国卡迪夫的机票,签证费及其他个人消费等。

七.报名方式:
      请填写以下材料,签字盖章后将纸质版交至国际教育学院(行政楼824室):
1.《华南农业大学暑期项目申请表》一份(附件1);
2.《学生家长声明》一份(附件2);
3. 卡迪夫大学项目申请表 一份(附件3);
4. 家长签名的家长身份证复印件 一份。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85286189
联系地址:行政楼824室
 
 
 
                                                                           国际教育学院
                                                                         2016年3月31日
                                                                         
附件:
附件1 华南农业大学暑期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 学生家长声明.doc
附件3 卡迪夫大学项目申请表.pdf
卡迪夫大学电子工程暑期课程2016.pdf
卡迪夫大学威尔士建筑学院暑期课程2016.pdf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