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32

    9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余让才、副院长赵黎红、全体教职工以及15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五湖四海的2015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上,余让才院长首先用中英文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国际化教育的历史,并对全体新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学会自我管理、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做事。同时,希望2015级的新同学能在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背景下,秉承“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资源,成为具有国际视野、世界公民意识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出国留学项目在校生代表邓思雅同学表达了对师弟师妹们的欢迎和祝福,并提出了建议,勉励同学们学有所成。出国留学项目新生代表陈昱霖同学分享了加入华农国际教育学院的激动心情,表达了对师长们的感谢,并决心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留学生在校生代表,来自尼日利亚的Ositanwosu Chukwunonso Onyeibo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华农的求学经历,并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勉励同学们学好汉语,努力完成学业。留学生新生代表,来自墨西哥的Daniel Morales Salin表达了对中国文化的向往,以及对华农老师与同学的感谢,希望自己能在这个美丽的华农学业有成。

  典礼最后,赵黎红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新生提出了学好语言、遵纪守法、独立自主、富有情怀的要求,勉励新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顺利完成学业。(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 吴瑛)
/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