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文艺节目参加广东公共外交协会举办的2024年春茗招待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46

  320日晚,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在广州举办2024年春茗招待会。56家外国驻穗总领馆总领事、领馆代表,部分地级市(区)公共外交协会会长以及社会各界代表人士等230余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广东省政协主席、广东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林克庆出席并致辞。

  文艺节目表演环节中,广东歌舞剧院、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杂技艺术剧院等单位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高品质艺术节目,其中我校留学生表演的《美丽中国》作为唯一在穗高校留学生节目代表参加招待会文艺演出,载歌载舞的表现形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表演的留学生不仅多才多艺,且都来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演出节目融合了中国民族音乐和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唱出对中国大地壮丽风光的赞美,对中国时代变迁的赞叹,对中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期许,也表达了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本节目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和学生专业细致的指导,参演学生也克服了学业和实验的重重压力,不断打磨,在舞台上呈现了出色的效果,赢得了满堂喝彩。该节目在2023“魅力广东 助我圆梦”在粤外国留学生交流活动中也曾荣获佳绩。

演出活动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许瑞生、黄武、张嘉极、李心,省政协秘书长、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陈文明,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政协机关领导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在穗外国跨国企业、商协会代表以及广东公共外交协会会员等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师生合照


 图文/留学生办公室

初审:朱玲

复审:赵黎红                            

终审:邵家声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