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动物医学学院、植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来访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2

3月13日上午,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朱蓓蓓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王化磊、植物科学学院副院长秦建春、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袁宝等一行六人来访我院交流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邵家声、院长冯立新等出席了座谈会。

邵家声代表学院对朱蓓蓓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情况朱蓓蓓副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来访目的以及吉林大学为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转型升级,实现内涵发展的规划与思路,同时对我校国际化教育工作取得的喜人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冯立新结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历程,重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前期申报、体系建设、协同运行、过程服务、质量提升、特色凝练、示范效应等方面与吉林大学一行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调研深化了两校的友好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彼此借鉴、相互学习,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推动两校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


 

 

/曾蓉儿 文/刘琪 审核/吴瑛 终审/冯立新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