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华农•心系母校 | 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广州市多所学校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加强与广州市优质生源高中的联系,吸引优质中学生源报考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寒假期间组织了13支招生宣传队伍前往广州市各高中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展现紫荆华农的魅力与风采。

    在本次活动中,寒假宣传队伍分别前往了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从化中学、广州市第二中学、科学城中学、天河中学、大同中学、玉岩中学、培英中学、第六十五中学、第八十六中学、秀全中学、增城中学及花都区第一中学等13所中学的校园中。各寒招队伍结合对应中学实际情况,通过播放校招生视频、PPT宣讲、线上线下解惑答疑和发放物料等形式,向高三学子们全面介绍了华农的优质资源、校园环境、强大师资力量等信息,帮助广大高中学子更加全面了解华农。同时,队员们也向现场的师弟师妹分享学习经验,帮助他们明确理想抱负,激发学习内驱力。通过本次寒招活动,同学在实践中锻炼自我,用实际行动讲述华农故事,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华农力量。

本次寒招活动圆满结束,各队伍积极沟通、不断总结经验,为接下来的招生工作打好基础。我院也将继续发动学生骨干,多形式、分类别开展招生活动,全方位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吸纳更多优质生源。

 

图文 | 寒假招生宣传队伍

初审 | 苏子璇

复审 | 吴瑛

终审 | 邵家声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