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12

  2023927日下午,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副教务长Chenguang Li教授、副院长郝刚教授、外方专业主任Olaf Schmidt教授(生物科学)、James Lyng教授(食品质量与安全)、Caroline Elliott-Kingston教授(园艺),中方专业主任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朱国辉教授、食品学院副院长钟青萍教授、园艺学院副院长吴振先教授、项目主管Agnieszka King女士、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负责人以及202122234个专业共2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与专业主任们交流了在校学习中所遇到的困惑,同时也对课程、考试、作业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还就毕业深造、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副院长郝刚与副教务长Chenguang Li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中,同学们也表达了对教师们辛勤工作的感谢。他们表示,师生联络委员会为同学们创造了与专业主任和项目负责人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能够及时将在校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反馈给学院,希望后续能保持并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图文:温淑颖

初审:魏旭娇

复审:郝刚

终审:邵家声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