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考招生】2019年生物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简章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3469

  

  

  

  华南农业大学于2012年获教育部正式批准,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合作举办生物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批准文号:MOE44E2A20121215N。

  

  

  一、招生对象  

  

(1)参加当年全国高考且高考成绩达到华南农业大学录取分数线及以上(单独设置招生代码,院校代码70564);

  

(2)只招收广东省有填报该项目专业志愿的考生;

  

(3)学生有出国深造愿望,家庭经济条件良好,能负担国外学习生活费用;

  

(4)英语基础良好。

  

  二、招生计划 

  

    在广东省内招生,计划招收理科考生30人。

  

  

  三、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宽广的现代生物科学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实验技能,具备在生物科学各领域继续深造的素质和潜力,能从事与生物科学相关的应用研究、技术开发和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人才。学生具有本专业学科的国际视野和海外学习、训练经历。

  

  

   四、“3+1”中外合作培养模式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入学条件:

  

1. 学生在华南农业大学完成培养计划规定的教学课程,成绩优良;

  

2. 英语水平:雅思总分≥6.5,且所有单项不低于6.0。

  

 

五、培养计划  

  

   中爱国际班学制为四年。其教学计划结合华南农业大学生物科学专业本科教育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本科教育的培养方式,课程由双方共同设置、共同认可、合作教学。

  

      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项目引进大量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教师来华南农业大学授课;学生在华南农业大学学习期间可享受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电子教育资源。学生接受国际化培养:中爱国际班采用小班授课,专业核心课全部采用全英教学。

  

  

  

  

 

六、收费标准  

  

   
国内学费:约6万元/生·年(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为准);
   
国外学费:都柏林大学约16800欧元/年(以入学当年学费为准,由国外大学收取)

温馨提醒:

  

▲生物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在广东省本科批次单设院校代码招生,院校代码为70564,录取后不得转入非单独编设院校代码招生专业。

  

不能如期出国的学生继续留在国际班完成学业,按照国际班收费标准(专业学费+英语强化培训费)缴费。其余事项依照《华南农业大学国际班管理办法》和《华南农业大学单独代码招生国际班的有关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执行。

  

  

七、就业前景  

  

    本项目毕业的学生可以任职于生物科学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的应用研究、技术开发和生产管理等工作,也可以继续深造,攻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学位。  

  

  

八、升学情况

  

  

  

  

  

九、合作院校介绍

  

     详见《【合作院校介绍】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十、咨询方式

  

    学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20-38297700

  

    国际班招生咨询电话:020-85286189、85280035

  

    生命科学学院电话:020-85280185

  

    招生办公室网址:htp://zsb.scau.edu.cn

  

  

  

 

 

 

 

 

 

 

 

 

 

 

版权所有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华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电话:020-85280035(学院办公室)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